先导太阳

在寻找文风和画风的路上
(今天我又死在人体上了_(:з」∠)_)

七夕的误会

人物是七创爸爸的,ooc是我的。
我流的文章
cp安雷,安雷,安雷(画重点)
有微量的雷祖,和瑞金
现代pa
安迷修打工仔/雷狮应届毕业生
两人同居恋人设定

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的七夕。

安迷修视角

今天我7点钟起来,洗漱完后,给我们家雷狮准备早餐。
要是在平时的话,在我准备完早餐后我会悄悄的走进房间里给雷狮他一个早安吻然后把他叫醒,然后和他共进早餐的。
但是,今天因为公司里有一个很重要的会议需要我提前去公司里准备。我只好留下一张纸条放在桌子上然后出门了。【希望他不要生气】

————————————————————————————
雷狮视角

今天我居然没有被安迷修那家伙用早安吻叫醒,反而是的被闹钟吵醒。【有点神奇】
等我起来洗漱完后我发现安迷修那家伙已经出门上班去了,桌上只留了一张小纸条“公司有事我先走了”md你这是什么意思啊安迷修。

——————————————————————————————
安迷修视角
【打喷嚏】。。。不会是感冒了吧。。。

原本只要开一个上午的会议结果开到的下午接近晚上。精疲力尽的走出会议室回到自己桌位上后。看见凯莉走了过来。“辛苦了”凯莉靠在我桌子旁,放了包包装精美的饼干在我眼前。“这是什么”我指着这包饼干。
“公司派发的慰问品。你就当是七夕福利收下吧。”
“好的谢谢。。。。。不!等一下。。七夕福利!?。。今天七夕!?”
“嗯,对啊!怎么了?”凯莉拿出口中的棒棒糖问道“你不会是忘记今天是七夕了吧。。。。那你的小男友肯定要生气了”
看着凯莉抿嘴一笑我并不像反驳她任何一句。我现在满脑子里都是等一下回去后怎么去面对雷狮。“凯莉你帮我去和上面说一下我今天家里有时要早退”我立刻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迅速收拾了一下后飞奔出办公室。
“可以啊!你加油”凯莉笑道“小男友已经晋升为家里人了吗。”

“糟了,雷狮大概要闹脾气了吧。”我飞奔回家

————————————————————————————
雷狮
吃过早餐后我便去了书房打开我的电脑开始打我的毕业论文。一打就是打了5个小时。我看了看时间“已经两点了吗”我伸了个懒腰,点了个外卖后我继续打我的论文。就这样打到了下午5点。我看了看时间后,决定约卡米尔他们出来一起去撸串。
结果没想到,我发出邀请后卡米尔和佩利全都发了惊讶的表情包给我看。

【雷狮】现在出去撸串不?
【卡米尔】⊙_⊙
【帕洛斯】⊙_⊙
【佩利】好啊
【帕洛斯】抱歉老大,我们今天没空。不能陪老大你了。老大你怎么不去找安迷修陪你呢
【佩利】啊!对啊!老大你的安迷修呢?怎么今天没陪你啊?
【雷狮】那家伙上班去了。而且为什么我需要那个家伙陪我呢?
【佩利】但是老大!今天可是七夕啊!
【雷狮】七夕所以怎么了。我也不需要那家伙陪。反正在家里不怕被其他人喂狗粮。
【佩利】(●—●)(老大你这可是个flag啊)
【帕洛斯】此flag已立
【卡米尔】大哥。。。
【雷狮】。。。。。

说完我便关上了微信开始刷起微博来。然而当我一进主页一看。
mmp全是狗粮
——————————————————————————————
【雷德今天还在追祖玛】
祖玛祖玛!今天是七夕哦!七夕快乐!(。ò ∀ ó。)

【矢量箭头】
今天和裂斩出去吃饭!@裂斩
【图片】
【裂斩】回复:。。。。。
【金箍棒】回复:渣渣有本事和王者来一盘别秀恩爱啊!
【裂斩】回复【金箍棒】:我来代他打。
【金箍棒】回复【裂斩】:好啊!我等你说这句话很久了!
——————————————————————————————

mmp真的立flag了,没想到现在的人这么恶毒。
雷狮关上电脑后觉得闭目养神。

突然听见门口传来开门的声音“安迷修回来了吗?这么早”我走出书房看见安迷修一直大喘气的和我说。“雷狮。。。哈。。哈。。这个。。。七夕。。快乐”我接过他从公文包里拿出的饼干。“谢谢了。没想到你居然还会记得今天是七夕啊!我还以为你忘了呢”
“怎么会呢”安迷修喘完气后走了过来抱着说“七夕快乐”

“嗯!七夕快乐”我回抱着安迷修
——————————————————————————————
写完了!
辛苦了!【递茶水给演员们】
妈呀七夕,真的被发了好多狗粮!
真是不给单身狗们一定喘息的时间的。

唉~希望你们能看懂我写的东西【桑心】
我会继续在文笔上面加油的(ง •̀_•́)ง。
希望大家支持。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