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导太阳

在寻找文风和画风的路上
(今天我又死在人体上了_(:з」∠)_)

安米鼠和雷貓(設定)

安雷,微雷卡(親情向)。突如其來的腦洞。可能撞梗見諒。(我的enter鍵是怎麼了????)                                                                             這是一個關於一隻老鼠(倉鼠)和流浪貓的故事 :               安迷修:一只家養倉鼠和其他倉鼠不同的是他不是一直活在籠子裡的。活動範圍十分的廣。除了倉鼠有的日常以外,他還要一樣工作,就是討伐惡黨(雷貓)。                             討伐工具:流焱,凝晶(藍色和橘黃色的磨牙棒)曾經用過小魚幹為武器結果是怎麼樣你們都知道的。其實還用過逗貓棒的,但是。。。。太大了拿不起兩個。                     (為什麼一定要兩個?)“不是兩個的話就不是雙刀流了!我只用雙刀流!缺一不可!”                                                                                         名言:  雷獅,種族並不能代表一切。你不能因為覺得你是貓我就討伐不了你                                                                   雷獅:一只離家出走了的流浪貓,雷獅海盜團的團長團裡有帕洛斯,佩利和卡米爾。平時會帶著佩利和帕洛斯去別人家裡搶其他寵物的食物。晚上帶著戰利品給卡米爾。有一次無意間去到了安米鼠家,看見安米鼠手上的兩個小魚幹。從此就結下了不解之緣(把小魚幹搶了)後來經常去安米鼠家拿(搶)小魚幹。                   名言:安迷修,身為一只老鼠,你也想討伐我?還是放棄乖乖交出你的小魚幹吧。                    帕洛斯:在酒吧裡的一只貓,白天和雷獅一起在外面混晚上回到酒吧裡。 興趣:逗佩利                                      
佩利團裡的唯一一隻狗。。。明明是只狗卻天天被貓逗。
卡米爾:跟雷獅一起離家了的幼貓。因為年齡太小,沒辦法和其他團員出去。只能帶著營地裡看家。在雷獅遇到安迷修前,食物是不固定的。但是自從雷獅遇到安迷修後,幾乎每隔幾天就會有小魚幹之類的食物。               名言:我大哥又去找那隻老鼠去了。今天大概又是小魚幹了。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