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导太阳

在寻找文风和画风的路上
(今天我又死在人体上了_(:з」∠)_)

重来

短篇伪刀子
cp瑞金
幼儿园未毕业,文笔垃圾
人物七创社的,ooc我的
半个现世pa
好了吗|・ω・`)那我开始了
————————————————————
太阳开始慢慢落下,天空被夕阳染成了橙红色。曾经很热闹的凹凸大厅,现在已空无一人。唯一能听到的是来自凹凸大赛的广播:“本次凹凸比赛已结束。恭喜参赛者金获得本次凹凸大赛的冠军。而其他的参赛者,很可惜,虽然你们无法获得此次的冠军。但你们会永远与大赛共存。感谢各位参赛者的参与。”
在凹凸大厅外随地都可以发现打斗过的痕迹以及血迹或还没来得及回收的元力。一个金发少年正站在辽阔的平野上,抱着一个白色头发的少年在哭喊着:“格瑞!格瑞!你醒醒啊!格瑞!我们不是约好一起找我姐的吗?不是约好比赛结束后你会陪我玩的吗?你怎么就这样睡着了呢?。。。格瑞!。。。格瑞,我错了,抱歉我不应该参加凹凸大赛的,。。。我。。。我。不应该任性的,。。。所以求你了,格瑞。。。起来吧。。。这个玩笑不好笑啊。。。”
这时大赛裁判长丹尼尔出现在金发少年面前说:“恭喜你,参赛者金。你成为了本次的大赛冠军。请说出你的愿望我们会帮你实现的。”
金低下了头。说:“我希望一切可以重。。。。”

———————————————————————————

“啊。。。。啊啊啊啊啊!!!格瑞!你干嘛!你干了什么!为什么要关了我的电脑啊!我还没保存的!!!现在又要重打了!”金把头转向关了他的电脑的犯人,格瑞那。格瑞低头看向金说:“已经很晚了。你打算玩到什么时候。睡觉吧。”金抬起头有点生气地说:“我都已经打到最后了,就差保存了。你突然关电脑那我下次不是得花更多时间了吗!”格瑞看着自家发小这么一说突然无法反驳。只能无奈的对金说:“那么下次我陪你一起打吧。”金听到这句后豁然开朗,过去抱了一下然后对他说:“那就一言为定了格瑞!晚安!”然后开心地跑去了睡房睡觉去了。
突如其来的拥抱让格瑞发愣,当金走出房间后格瑞才缓了回来,并说了已经“嗯,晚安金”然后也跟着走回睡房关上了门睡觉了。
————————————————————
end
怎么样意想不到吧(。ò ∀ ó。)在这里我想啰嗦几句。给那些没看懂的人说一下我的构思。

我这片文章一开始的内容是以玩家的角度写的。这个游戏叫凹凸世界【没写好就是了】而金就是这个游戏的玩家。而他操控的人物也是叫金。这个游戏是一个可单人也可多人连线玩的游戏。金玩的时候是单人模式所以其他角色是有电脑操控的。但如果多人模式的话就会由其他人来操控那些角色。所以如果玩多人模式的话第一是没有固定的。
而关于最后游戏结束时冠军说的话,被抱着的人的人是通过与冠军的友好度【好感度】来决定的。所以金抱着的人也就自然而然的是格瑞了(ಡωಡ) 。

哇!写完了,恭喜一下自己。也十分感谢可以看到这里的读者们。感谢你们可以看完我这篇不成熟的作品。

评论(1)

热度(2)